跳到主要內容

經濟部國際貿易署以及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想要藉由本系舉辦一個國際經貿青年培力計畫的說明會。這個計畫是提升大學學生參與國際事務以及培養國際經貿的專業人才。因為最近系上一直在幫同學找實習或培養第二專長的機會,有考慮到本系的學生如果要把國貿列為第二專長,這個國際經貿青年培力計畫是非常適合本系的一些學生未來的職涯發展方向。3月20日中午,我們系上和這個國際經貿青年培力計畫的專案經理已經簽署了產學合作意向書。我們的責任就是本系需要在淡江大學協助舉辦一場說明會,我們要幫忙借場地以及張貼海報,吸引淡江大學的學生來聽這一場說明會。講師人選以及租借場地等費用,則由這個計畫支出。請有興趣的同學密切注意舉辦這一場說明會的日期和時間。
我這裡有一些關於這個青年培力計畫的摺頁說明,我放在系辦外面走廊上的小桌上。這主要是針對碩士、大四和大三的本地學生的培力計畫,大二的學生若有興趣,也可以及早準備,計劃修一些國際貿易的相關課程。
要開始思考自己的職涯規劃。
系主任 杏枝


建議最佳瀏覽 Microsoft IE 10 以上/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 或相容W3C網頁標準之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