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淡江大學外交與國際關係學系系學會簡介★
    本學系為104學年度起新設科系為全英語學士班授課學制,學系學生成員成員來自本國及境外各國學生。
    本學會成立之目的乃扮演學生與學校系上之間的溝通橋樑,並本著為系上同學服務的態度,為系上同學不定期舉辦大小活動,促進同學之間感情並聯繫師生情誼。藉由活動舉辦能夠加強團隊榮譽,並與國內外各大專院校相關科系建立友好關係,同時透過學會組織讓學生自治自主,以達到良好民主風範。


    ◆淡江大學外交系學會組織章程◆可洽當年度系學會幹部索取◆
     
    ◆學系社團特色◆主要幹部◆

    每屆主要幹部通常會由大二同學擔任。
    社團專業國際關係及外交實務,外語能力、人際互動的培養。
     

    ◆社團特點◆
    本地和外籍生一同籌辦、參與活動,不僅學習到溝通、統整、籌辦、處理事情的應變和社交能力,更藉以全英語互動方式增強外語能力願景規劃增進成員之間情感,與不同國籍之學生文化交流,培養兼具外交實務、外語能力的國際關係專業人才。


    ◆校內指導老師為學系主任◆陳杏枝主任◆

    ◆如何聯繫本屆DDIRSA◆

     
    ◆系學會亦能夠協助能夠幫助本系同學,完成參與與認證程序,歡迎大家加入。
    關於本校特色課程之一:課外活動與團隊發展(K)(e.g.社團學分ABC part)介紹:
    https://ppt.cc/fQyWDx



    建議最佳瀏覽 Microsoft IE 10 以上/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 或相容W3C網頁標準之瀏覽器